独酌独醉独醒觉

无论世界怎样,有灵魂的人始终会不断追求。无论众生如何,有信仰的人永远不会轻易言败。

 
So Long, Days - Pax Japonica Groove
Radiophonic Pax Japonica Groove

暖暖的轻轻的音调很治愈。

GAARA's Concert Hall:

【08.30】

音樂分享:旋转木马的音乐盒

分享日期:【14.08.28晚】

------------------------------------{有三味线的Jazz-hiphop}

乐器 with 三味线+大提琴+吉他

  来自日本的流行电子制作人Pax,2011年发行了这张中西乐器的后摇风格专辑,这首音乐的旋律很淡很细腻,有些民谣小调风格,简洁的优美系,节奏和鼓点不算太强烈,清新自然为主,日系的温暖三味线与弦乐随心的休闲,纯净的音乐入耳,明朗如沐春风.

——

博主say:暑假的尾聲將近,學子們又要再踏上艱苦的求學之路,感謝一直陪伴我們成長的朋友,咱們九月再見!愿一切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