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酌独醉独醒觉

无论世界怎样,有灵魂的人始终会不断追求。无论众生如何,有信仰的人永远不会轻易言败。

 
Lucid Dreamer - Paul Lawler
Lucid Dreamer Paul Lawler

这周找到的第二首心灵归宿之乐。

GAARA's Concert Hall:

【09.05】音乐分享:月桂树蓝繁缕

<纯音乐:新世纪冥想氛围意境>梦幻、电音、弛放、氛围、自然

《Lucid Dreamer》由 MG Music 发行于2004年,这是一张高度原始融合现代的、世界和民族乐器、旋律以及纹理的杰作,第一次 Deep Forest 和早期美国合成大师 Buffett 以及 David Arkenstone 的奇妙结合,微妙的氛围适合深夜聆听.。

音乐的时间比较长,6分58秒,但每一段落都有新的惊喜带给你,从这里开始你的探秘寻梦之旅,听着音乐试想下我忽然来到了一个荒岛上,四下无人,不远的地方有一排排的茂密的树林,穿过树林却看见薄雾遮挡了视线,走前一步仿佛就会跌进到似幻似真的境地,也许会是仙境、也许会是草原、也许会是浩瀚的海洋,也许…,这位来自英国的电音人Paul Lawler的第四张个人专辑,封面设计也是朝着编织梦想之路的方向,微妙的旋律,多层次的敲击乐、人声组合再融合多种风格的元素构成的一首梦幻弛放的氛围意境音乐.。

——本博音乐推介——

Touch The Sky light dolmen ridge The Voyage Cold air 风の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