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酌独醉独醒觉

无论世界怎样,有灵魂的人始终会不断追求。无论众生如何,有信仰的人永远不会轻易言败。

 

沼泽深深

有趣的是,时下《一步之遥》掀起的这场风波和争议,恰恰正如电影里的《枪毙马走日》。这神的剧本,也不知是无心的讽刺,还是故意的诙谐。

不提逼格不逼格的,能够看懂这部电影,哪怕仅仅只是看懂一个小角,那都是很损心的事。沼泽深深啊。

真实的经历锻造真实的信仰,犹如黑暗让你知道了眼睛的作用。

理解了不幸,其实是件无奈又不幸的事。

从前曾给一个人留过言,我说我欣赏你的信仰和坚持,我希望有天我也能和你一样。她回我,不要欣赏我,要和我一样,你必须趟过很深的地狱。

姜是个绝对意义上的天才。绝世的天才。可惜现下的这里,依旧是个无法容纳天才的地方。热衷于看庸众为利撕咬,却无法容忍一个王的凛然生威,惧怕他碾轧了他们以为属于他们的时代。